如果有朋友原来用过99收藏夹的话,应该能够感觉到很深刻的对比,主要体现在:
1,界面变漂亮多了,很清爽的,很是感谢QQ641498天下的帮助,真感觉他的美工是我见过的人里面最好的!
2,速度快多了,原来的99收藏夹使用的是ajaxpro,现在改用了atlas,发现这个atlas的性能与ajaxpro比起来真不知道快了多少啊,大家测试下就知道了
3,收藏夹支持无限级目录,支持右键,完全同步IE收藏夹(如果要完全同步需要客户端的支持),支持目录的任意拖动,你完全可以和操作IE收藏夹一样去在线操作99收藏夹
4,添加了订阅功能,包括订阅目录和订阅用户,以及订阅RSS,看到好的文章你可以随意的拖动到你的收藏夹里面
5,其他的功能都把持不变,但是速度快多了,相信这次能够给你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声明下:原来99收藏夹的注册用户,你的帐号和密码都没有改变,但是如果你的用户名少于4位,那对不起,你的帐号将再不能够使用,如果密码少于六位,你将不能够登陆,请先使用找回密码功能,登陆后,你以前的收藏都还在的。
  在用atlas改版的过程中碰到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我本地好好的,怎么上传到了服务器就出现js错误,提示名字空间未定义!!!想了无数办法看了无数英文文章终于解决,原来是服务器是1.0和2.0共存,且服务器没有安装atlas,所以必须在你的虚拟目录的IIS里面做个.axd的文件映射,感谢QQ164228116永远和QQ100154083漂漂上海虚拟主机网,他的空间支持atlas,这样的话大家用atlas开发的项目如果是用他的空间就再没有麻烦拉!!
  改版的过程里,曾遇到过无数困难,技术上的苦难,大家知道的,老鼠只是个net爱好者罢了,而且是业余的,以前在学校从来都没有接触过计算机,技术上的肤浅大家应该能够想到,多亏了师傅陕北吴旗娃和梅花雪,是他们两位大侠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会以最快的速度给我最需要的和最好的帮助!在此向他们致意我最真诚的感谢!
下面是中文分词部分:
  对于web中文分词,在网上找过无数资料,发现大家都陷入了一个圈子,就是入库的时候分词,后来我写了一篇文章,这次的中文分词程序是在此文的思路上开发的(主要是Handsome man Eunge,老鼠是个二传手)
1,分词速度极快,可以忽律不计。
2,词库数量46W。(我整理了差不多一个月)
3,分词极其准确,已经远远超过了百度
因为Eunge的要求,因为这个分词程序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也因为这个分词已经走到了国内分词发的前列,(这是Eunge说的),所以不提供dll了,对不起。大家可以在99收藏夹的搜索里面进行测试
如果你有商业用途,你可以联系Handsome man Eunge,QQ:15412628,当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联系老鼠156840268